20181205Coffee飛走了


昨晚過得很辛苦,好不容易撐到早上,一早打算帶去看醫生,抱進提籠時還有虛弱的反應,十幾分鐘後要出門前再檢查一下,他已經走了......是想幫我省醫藥費並捨不得我來回奔波嗎?
如果有來生可以不用這麼貼心,真的。
但我很高興這十九年有你在身邊,
很高興我和你一起經歷了的一切人事變化,
很高興你不會再感到身體病痛了,
很高興你不會再吃了美味罐頭卻消化不良嘔吐了,
很高興不用再找獸醫幫你壓肚子擠便便讓你氣瘋了,
很高興你可以飛走了,
很高興......

但我的眼淚卻無法停止。
最後還很高興當年新婚要去度蜜月前將你寄放娘家時被你生氣的咬傷了手掌,
掌心那縫過三針的疤是你留下的記號,
這樣我只要看著掌心就會想起你,
很高興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忘記你,
很高興......
但我的眼淚卻無法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